珍宝bbb

美食自媒体,公众号:吃不胖的美少女

文艺到骨子里的十个APP



1.留白
留白是那种会让人耳目一新的APP。很欣赏它安安静静,不喧闹的风格,每次一点开留白,心就静了。排版格调文艺干净,字体设计好看,操作简单方便,滤镜也很好用,简简单单就能制作一张属于自己的明信片。早晨和晚上都习惯去看看留白广场上的照片,不仅有种“看世界”的感觉还会感觉到每一张图片背后都有个属于自己的小故事。貌似还准备推出打印专属明信片的服务,甚是期待。



2.片刻
片刻时间也可以很美,喜欢启动页上那句“世界很美,而你正好有空”。这是一款将文字,音乐,阅读和电台相互结合的APP。听别人的故事,过自己的生活,戳到你内心柔软之处时,如果你也有话想说,也会有人聆听。



3.乐流
音乐app那么多,这一款只是让你纯粹的听音乐,想听啥说出来就行,其他的只管听就好了。 界面整洁美观,中英文语音搜索输入都可以,不知道下一首歌是什么所以会有满满的期待和惊喜,极简主义给人带来优质的印象。



4.LOFTER乐乎
网易的出品,多属精品哈哈。Lofter给人的感觉也是挺有设计感的,里面有着摄影师,设计师,美食家,旅行家等等,内容很丰富。在里面你可以学习,记录和分享,标签分类也挺明确的,随便刷刷看看,时间就过去了哈。


5.小记
日记软件有很多,这一款很中国风,毛笔字风格,从右至左的书写顺序,随便记一点啥,都像在写一首诗。 


6.Next Day
NextDay的开发团队并非来自互联网公司而是一家互动营销公司,在给客户制作电子贺卡的时候,这个喜爱旅游的团队忽然想到可以用一种新鲜有趣的方式和别人分享世界各地的美景和感受,于是一个月后,这款App便产生了。这款app每天都会有世界各地的某张风景图片,有时是动图。配上一句文(矫)艺(情)的语言,和一首音乐。


7.poe
随机推送一首诗,充满惊喜。字号偏小,行间距很大,没有任何多余视觉元素,文字慢慢向上滑动,舒缓沉静。缺点是内容有点少。


8.MONO
有趣的交互,精致的内容,你会爱上的。 每日“早茶”和“下午茶”如期而至,内容多选自一些高质量的社区或自媒体,看得出是用心筛选过。习惯了每天去看看“日签“,使用时会有很多能一下子打动你的小细节,比如意见反馈叫”和我们聊聊“,感觉很亲近。


9.榫卯
关于木头,你能想到可以在手机上这样欣赏吗?近乎唯美的手法,将中国传统工艺榫卯(一些相互咬合的木条木块木板)以3D形式呈现和传播。苹果CEO库克的第七次“China Day”就是用“榫卯”和长城来填充。


10.厨房故事
爱做西餐的文艺吃货必备,菜谱的详情页制作很精美,像杂志一样,设计感十足。每一个步骤的图片有很好看,高门槛高质量的美食APP。哪怕不做饭,有时候打开来看几眼也赏心悦目,觉得生活很美好。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